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到高新区调研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77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营商环境建设专班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22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副局长黄湃带领市营商局企业服务科负责同志,到高新区就重点在谈项目、新签约项目、在建项目及已投产运营项目基本情况及需要解决问题进行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柱、王磊陪同调研。

黄湃一行先后到九丰机械、中水六局华浙开原管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在座谈过程中,黄湃就如何推进高新区现有开工项目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高新区项目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一是希望能进一步开展赋权工作,根据高新区现有实际情况,争取审批权利。二是在保障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新区商务管理部、招商促进局、发改和改革局、重大项目办、建设管理部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