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禹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工作

日期: 2024-03-27 浏览量:11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调研督查信息专班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26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瑞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新开工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强化责任、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工作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张瑞禹一行先后到水电六局风电塔筒生产线与东升精机扩能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前期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张瑞禹强调,一是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进展,找准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难点堵点问题,主动作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顺利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推动项目竣工投产,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先系“安全带”,再按“加速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