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一区多园”火炬统计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4-03-04 浏览量:20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管理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为加强火炬统计队伍建设,提升火炬统计人员业务能力,推动“一区多园”的发展和建设,3月4日,高新区召开“一区多园”火炬统计工作培训会。“一区五园”221户纳入火炬统计的企业负责申报工作同志参加。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对2023年“一区多园”的火炬统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了部署。他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火炬统计队伍建设,提升火炬统计人员业务能力,保障年度火炬统计工作的顺利实施。他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火炬统计大局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各园区火炬统计联动机制;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火炬统计报送质量,不折不扣做好2024年度火炬统计工作,为高新区年度综合排名进位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外,火炬统计工作相关同志对火炬统计填报说明、填报系统、火炬统计填报注意要点等进行了讲解。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