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4-01 浏览量:20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调研督查信息专班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3月29日,高新区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结合高新区实际,对当前燃气安全工作进行部署。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瑞禹主持会议,高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3月28日十七届市政府第60次党组(扩大)会议的工作要求,要深刻汲取近年来城镇燃气安全重特大事故教训,以有力有效的大排查,消除城镇燃气安全风险隐患,集中力量开展隐患“清零”行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尽职尽责,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升排查整治质效。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的政治责任。二要加强排查和整治力度,对特殊群体以及存在隐患的企业要采取具体措施、从源头严控安全隐患、提高燃气使用者安全意识。三是要及时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应急值班准备工作,主动站好每一班岗,进一步促进高新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确保2024年高新区燃气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