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落实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会议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6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调研督查信息专班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22日,高新区召开全区落实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高新区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各部门、相关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重要性,树牢推进高新区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双千双百”奋斗目标,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明确发展目标。紧紧围绕制定的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落实市委“3+10+100”攻坚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实现高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盯经济指标稳运行。逐一分析园区重点企业,掌握每户企业的生产状况、产能的增长点、存在的困难,加大包保服务企业的力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三要有超常举措狠抓落实。要突出抓好重大产业项目、重点招商信息、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改革创新、重点难点堵点、重大风险隐患“六重工作”,做到有工作措施、有工作标准、有完成时限、有专人负责,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四要完善督导机制提升效能。全区各部门要对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形成每项工作任务的工作方案,发挥督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开展真督实考,充分调动每位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发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