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用地征用及挂牌出让相关会议

日期: 2024-02-21 浏览量:18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应急管理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好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对2024年重点项目做好用地保障工作2月19日,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用地征用及挂牌出让相关会议并就征地前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瑞禹、王磊参加会议。

2-21.jpg 

会议指出,涉及项目征用土地要按照辽宁省建设用地“模块化”管理工作要求,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提高土地要素保障质效,规范建设用地“模块化”管理,确保用地项目真实有效、依据充分、符合相关规划及产业政策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做好协作工作。自然资源、发改、生态、财政、招商、人社等部门同步启动相关工作,统筹研判用地信息核实相关费用筹措以及土地要素保障可行性等情况,确定启动用地组卷报批,部署工作方案及推进措施。二是重点对沙棘产业园项目、阜新兴园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加工项目、年产200台制冷制造设备建设项目、碳纤维复合材料生产建设项目做好落实工作,帮代办负责人对每一个项目负责落实企业前期所准备的材料,统一整理好后发给相应部门,各部门全力协调配合。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