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勇到高新区调度一季度经济指标情况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57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调研督查信息专班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22日,副市长胡国勇到高新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高新区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做好一季度收尾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胡国勇首先听取了高新区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每项指标的支撑点。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胡国勇要求,一是要把抓指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要按照序时进度完成一季度各项指标,确保首季开门红;二是要深入企业走访挖潜,加大保园区企业运行的工作力度,盯住鲁花、双汇、德尔等重点企业,增加排产,提高产能;三是要抓好新开工项目建设,对每个项目确定一位包保领导、包保部门,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及早竣工投产;四是要继续开展招商攻坚,盯住目前已有的项目信息,积极走出去开展招商活动,推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为壮大经济总量积蓄后劲。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