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徐工项目发展座谈会

日期: 2024-04-03 浏览量:0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 责任编辑:王诗涵 文字大小:

4月1日,高新区召开徐工项目发展座谈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柱主持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治虎、王磊,徐工环境总经理单龙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徐工(辽宁)生产项目发展方向符合高新区产业规划定位,这不仅是高新区招商引资成效的展示,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希望双方能够通力合作,有效的制定企业战略发展规划,集中各项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发展,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单龙表示,徐工(辽宁)将以徐工集团为依托,继续攻破技术难关,加大除冰雪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做强做大企业规模。双方还就如何推进现有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高新区财政局、经济运行及发展和统计管理部、高新控股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