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带队赴阜新盛嘉制衣有限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 2024-02-09 浏览量:25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管理部 责任编辑:王诗涵 文字大小:

2月7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带队赴阜新盛嘉制衣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特困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mmexport1707445614472.jpg

首先与负责人张雪松等人就生产技术方面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询问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工作、生活中状况,了解了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关心关怀好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解决好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有关事项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培养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及企业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阜新高新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侯爱洪、科技创新管理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