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 2024-02-09 浏览量:24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王诗涵 文字大小:

2月7日,高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mmexport1707445669696.jpg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党工委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安排专门时间结合实际集中学习讨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党工委总结会议讲话精神,把准把牢工作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及党工委要求上来。二是要聚焦常态长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主题教育虽然已经基本结束,但要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在深化整改整治、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强党性、铸忠诚的坚定笃行上,体现在开新局、谋发展的思路举措上,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优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与本领域工作深度融合,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今年是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全区各项工作任务还很繁重。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各项要求,按照市委、党工委统一部署,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好、扩大好、发展好,为坚决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战,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产业做优、园区做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各部门、各专班、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