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 2023-03-06 浏览量:132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3日,高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冯勃作宣讲报告。各单位、各部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非公企业单位负责同志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fedcda43739ebff0acf4115449087fe.jpg 

会上,冯勃“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为高新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方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部门、各单位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有方向、干有目标。一是组织好理论宣讲。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夫,通过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及时跟进、层层传导,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增强宣讲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二是分层次搞好培训。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依托“周末大讲堂”对全区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职工培训的必修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开展专题学习。三是做好新闻宣传。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邀请省、市直主流媒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全区经济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为高新区开展全面振兴新突破实现“开门红”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