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副秘书长郭春生带队到高新区调研

日期: 2024-04-13 浏览量:76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运行及发展和统计管理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4月9日,省人大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郭春生代表省人大带队赴高新区开展双进双促帮扶活动,为高新区发展解决疑难问题,并对高新区工作进行指导帮助。

郭春生一行先后走访了高新区内已开展工作的国核投资碳纤维复合材料、水电六局风电混塔、东升精机扩能提升等本年重点新开工项目。在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效益、存在困难等情况。他鼓励项目单位树立投资信心,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并要求阜新市人大和高新区要保证项目按计划进行,千方百计化解企业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调研后,郭春生就高新区近期急需解决的问题责成市人大召集市直各有关部门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柱代表高新区向省人大帮扶组就创新新能源发展模式,审批权限下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他提出,自省委召开“领导干部进园区”专项行动部署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始终全方位、多角度帮助、支持、指导高新区发展,为高新区化解了大量发展难题,敲定了多个重大项目,带来了诸多支持。高新区及园区企业切实感受到省人大的关怀和厚爱,将尽全力在省人大指导下,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抓实重点项目,为打赢“攻坚之年攻坚战”做出贡献,为向省委“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交上满意答卷。郭春生强调,高新区是阜新经济发展主战场,高新区要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定期汇总梳理问题,及时上报市人大及省人大,市人大及各市直部门应将助力高新区发展作为重点工作,如遇市级层面无法处理的问题,省人大将在第一时间协调省级部门帮助解决,确保“双进双促”工作见实效,为高新区打赢攻坚之年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刘林、省人大一级调研员李光、市人大副秘书长李显彬、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国网公司分管同志及高新区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