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到高新区走访调研

日期: 2024-04-03 浏览量:9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商务管理部 责任编辑:王诗涵 文字大小:

4月2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佳昊带队到高新区就汽车销售企业社零额情况进行走访调研。高新区副主任王磊陪同调研。

李佳昊一行首先参观了汽车销售企业的展厅和售后服务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布局、销售情况以及客户服务体系。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在座谈过程中,李佳昊详细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关心的补贴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指出,社零额是衡量一个地区消费水平的重要指标,对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支持。王磊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零售业的发展,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政策措施等方式,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推动消费升级。

  商务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