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到高新区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 2024-03-23 浏览量:62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督查信息专班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21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邵宇飞带领市局相关科室和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到高新区调研推进国核碳纤维项目土地规划等审批手续等事宜,主动靠前,积极服务,以确保项目能尽快实现全手续开工。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柱、张瑞禹介绍了国核碳纤维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并对市自然资源局给予高新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市自然资源局表示,高新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先导区,是全市项目建设的聚集地,特别是刚刚在高新区举办了全市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更加凸显了高新区项目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市委的要求,积极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工作,研究方案,落实责任,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竭尽全力保障项目全手续开工建设,助力高新区经济发展,为打赢全面振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作出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