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签约项目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 2024-03-11 浏览量:139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商促进局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10日,高新区召开签约项目企业家座谈会,共话高新区未来发展。此次座谈会是为即将召开的全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做准备。此次集中签约活动中,高新区将集中签约项目9个,签约额46.64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食品、高端装备制造、新医药等多个领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企业纷纷表示,希望这次集中签约,能够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到当年签约、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力求以一流的业绩回报阜新,也为企业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开拓发展,树立一个新的转型升级标杆。王柱表示,这不仅是高新区招商引资成效的集中展示,更是我区和签约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接下来,高新区将把本次签约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服务项目建设,努力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在保障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进度,共同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集中签约的企业单位代表,高新区招商促进局、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