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相关领导带队赴青岛洽谈项目

日期: 2024-02-24 浏览量:112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运行与发展统计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2月22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柱、王磊带队赴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就沙棘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王柱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生产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特色与发展建设等情况,并与董事长刘思齐、总经理陈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洽谈。

在洽谈过程中,刘思齐就项目建设内容、产品特点、预期收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就项目落地的等细节进行了沟通。王柱表示,沙棘产业属于朝阳产业、生态经济产业,具有较强的市场需求,对高新区经济发展必将产生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详细制定合作细节,促进项目早日进区。王磊表示,高新区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政策,做好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达产增效。

经发统部有关同志参加洽谈。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