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周鹏举赴杭州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日期: 2024-02-21 浏览量:127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商促进局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221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柱、王磊陪同阜新市市长周鹏举、副市长胡国勇一行赴杭州浙江万利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在浙江万利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碳纤维生产线、智能化设备和碳纤维深加工制品等,并就碳纤维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

座谈会上,浙江万利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祖干详细介绍了碳纤维产业在乌海及其他地区生产、试车实景情况,国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正伟介绍与浙江万利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合作模式和方向。周鹏举对碳纤维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发展和产品种类给予指导性建议。他表示,阜新市区位优势明显、风力光照资源丰富,近年来,优势产业集群不断壮大,新能源产业快速崛起,发展前景广阔,万利与高新区发展战略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阜新市将全力支持万利在阜投资发展,在政策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为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优质服务。诚邀各位企业家再次到阜新市考察,进一步明确合作细节,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万祖干高度评价阜新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高度认可高新区为企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对在阜新市发展碳纤维产业充满信心,公司计划先后生产风力发电机产品、氢气瓶产品、太阳能电池板边框与碳碳坩埚、航空航天与单兵产品,持续投入,目标做成碳纤维产业园区,推动阜新经济发展转型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浙江万利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纺织机械,模具,五金机械配件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坐落在浙江省,企业主要生产纺织机械,模具,五金机械配件,塑料制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经销纺织品、纺织材料、建材、石材;房地产开发经营等。

内蒙古和利化学纤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性能纤维制造,复合材料制造,高性能纤维销售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坐落在内蒙古,企业的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

阜新市发改委主任王旭,阜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郑晔,高新区招商促进局、经发统部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