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日期: 2023-03-30 浏览量:450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30号下午,高新区召开了“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姜立军同志主持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总经济师、各部门负责人、各驻区单位负责人、各部门包保干部参加会议。

3-30.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高新区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高新区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这次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省、市委对此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开展好这次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专项行动。服务企业是发展经济的根本,是源头活水。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组织干部深入企业送政策、送关怀、送服务,围绕推动政策落实、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人才引育、问题化解、党建工作六项重点帮扶任务,扎实开展对接服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成效。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工作专班的统一调度下,抓好各项联系服务工作。专班各工作组和成员部门要对照各自的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加强沟通联系、信息共享和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