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考察团赴上海电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洽谈新能源、零碳产业链项目

日期: 2023-03-25 浏览量:225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商务管理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24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柱、黄湃带队赴上海电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洽谈新能源+零碳综合能源谷全产业链项目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企业展厅介绍,双方就新能源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电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晨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综合优势,积极探索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建设,加强全方位的对接合作,力求快速融入地方新能源产业发展中,为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王柱表示,上海电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新能源装备领先企业,具有新能源全生命周期一体化综合服务的优势,希望借助企业丰富的新能源项目资源,在高新区布局新能源+零碳综合能源谷全产业链项目,实现互利共赢。黄湃表示,高新区将在服务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支持保障,全力做好项目落地保障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尽快完善具体合作方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上海电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的全资二级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旗下新能源全生命周期的投资平台背靠上海电气集团和能源资源开发、投融资、工程建设、电站运营等传统业务为主体,碳交易等创新业务,具备强大的投融资能力具有从技术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