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阜新行”中省直主流媒体采访进企业活动在高新区拉开序幕

日期: 2023-03-17 浏览量:86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16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开门红阜新行”中省直主流媒体采访活动在高新区拉开序幕,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国新闻社、国际在线、香港商报等16家媒体参观了辽宁正远食品有限公司、徐工(辽宁)机械有限公司。

开门红阜新行1.jpg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此次活动对于高新区做好一季度特别是全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一是深度挖掘经济增长潜力,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确保高新区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二是通过新媒体媒介等宣传方式,真实反映出高新区经济发展成果,用高质量宣传工作推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聚焦“双千双百”目标,积极投身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阜新市高质量转型,高新区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开门红阜新行2.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