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 2023-03-17 浏览量:82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13日,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级领导干部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2dc5e94c1facc15789d0410dc20b949.jpg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文件。

苏伟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高新区发展为落脚点,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深刻把握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底气和信心,更大的勇气和魄力,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答好阜新试卷。三要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精心谋划、扎实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刚刚闭幕的两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