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柱主持召开信访维稳会议

日期: 2023-03-11 浏览量:137 来源: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运行及发展和统计管理部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为切实做细做实信访工作,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关心事、烦心事、难心事,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柱于3月10日下午主持召开信访维稳会议,要求各部门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着力维护两会期间的和谐稳定。

3-11-2.jpg 

王柱强调,一是信访专班要做好案件的分类,按案件内容明确对应行业部门的领导进行包保,确保由对应行业的同志及时妥善解决问题。二是要建立好管委会主要领导+对应部门领导+信访维稳人员+对应部门工作人员的四位一体包保体系,确保案件进展动态掌握,及时化解。三是针对于重点案件及重点人群,一方面要派专人对上访群众进行耐心疏导,另一方面也要加强与其他单位间的合作,及时横传信息,保障社会稳定。

四级调研员王治虎、公安分局、信访专班、应急管理部、建设管理部、经发统部、财政管理部、高新控股集团、调研督察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