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举办庆“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97 来源:阜新高新控股集团 责任编辑:姜山 文字大小:

3月8日,高新区工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立军出席活动,并代表党工委向全区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高新区机关、“两新”组织的百余名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3-9-2.jp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文艺宣讲队通过诗朗诵、手势舞等方式,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本次活动展览了近80件手工作品,作品题材广泛、精美细腻、独具匠心,展示了高新区广大女职工对生活的热爱和艺术的追求。活动最后组织女职工进行了拔河比赛,迸发出身体中无限的潜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3-9-1.jpg 

3-9-3.jpg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女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今后工作中,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